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盐田区2023年秋季小一招生计划

来源: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:2023-06-02

  外国语小学:152人;         田心小学:172人;        外小海涛分校:129人;

  东和分校:152人;  林园小学:172人;       区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:172人;

  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小学部:215人;  盐港小学:215人;    云海学校:172人;      

  乐群实验小学:172人       区教科院附属永安小学:258人; 中山纪念学校:215人;     

  山海学校项目小学部(暂定名):172人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梅沙未来学校:172人。

  说明:

  1.教育局依照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,保留对计划外申请人的学区和人数的调配权。

  2.2023年秋季,盐田街道片区将有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(山海学校项目)建成开办。本片区2023年秋季将新增一个大学区:中山纪念学校—山海学校项目小学部(暂定名)—盐港小学大学区。

  3.因山海学校项目尚在筹建中,该校的报名资料审核工作暂由中山纪念学校和盐港小学代为实施,大学区招生范围详见“三、学区划分”中的“第8项”。

  4.待新校筹建完成后,区教育局将详细介绍新校情况,再次开放今年新增大学区三所学校的志愿填报通道,供家长选择填报。今年新增大学区的补充招生办法及志愿填报安排另行发布,敬请家长关注区教育局后续相关通告。

  5.符合在盐就读条件、且在今年新增的中山纪念学校—山海学校项目小学部—盐港小学大学区范围内有合法住房的学位申请人,后续若想回到大学区内,可在大学区再次开放系统时,重新申请填报该大学区内的学校。

  6.若今后中山纪念学校—山海学校项目小学部—盐港小学大学区范围内再有新建学校,区教育局将视需要对该大学区学校重新划定学区.



附件下载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